颍泉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今日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73

2020年10月29日下午,颍泉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颍泉区疾控中心大楼三楼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会上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按照颍泉区直属机关委员会及区卫健委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颍泉区直属机关委员会及区卫健委党委批准,颍泉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三年来的党建工作,客观的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不足以及今后党建工作发展思路。第二项议程是选举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由于此次换届选举操作层层把关,提前做好候选人资格审查及上级预备人选的批复等,选票填写,唱票计票等具体工作进行顺利,加上本次大会,班子齐,思路清,组织完善,所以保证了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