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总工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49

10月30日,颍泉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圆满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扎实推进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立足颍泉工会实际,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创特色、出亮点。要强化制度意识,健全职工法律服务体系,增强依法履职、依法建会、依法办事能力,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健全完善联系职工群众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工会基础,为颍泉高质量发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