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83

10月30日,颍泉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云峰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各股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了省委、市委宣讲团走进颍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征收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它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风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