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文明办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12

为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6日上午,区文明办赴临泉县韦寨镇刘邓大军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担当和使命,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和讲解,听取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艰难险阻和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最终取得胜利的英勇事迹,观看了历史图片和文史资料,瞻仰了革命历史文物。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实践中来,为颍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