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95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6月4日,循环园区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各社区党委(总支)组织委员、下设党支部书记,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园区机关党支部、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尚钊主持。

会议伊始,尚钊首先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向与会同志作了详细解读,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

随后,会议通报了社区“三会一课”等党建制度执行情况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回头看”的督查结果,指出个别党组织在落实党建制度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党建制度及党员发展流程、党费收缴、意识形态、城市社区党建、非公企业党建等业务工作进行详细又针对性的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指导各党组织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基层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充分交流讨论,园区组织办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给予指导意见。会议还针对近期工作,向与会同志征求了对园区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是党建业务学习,领会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深刻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梳理党建工作方法,突出党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推动循环园区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