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洁指导闻集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06

01.jpg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刘洪洁指导闻集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闻集镇党委书记陈建利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闻集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陈建利汇报了闻集镇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闻集镇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刘洪洁指出,闻集镇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围绕脱贫攻坚来进行,主题扣得比较准,前期准备比较细,检视剖析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实,整改措施比较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基层党建有了新提升,脱贫攻坚有了新成效,产业发展有了新进展,镇村面貌有了新改善。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更重、意义更大,希望闻集镇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拿出新举措,攻坚克难、狠抓落实。

刘洪洁强调,要“闻”令而动、“闻”过而改,聚精会神抓党建、严整改。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要“集”中攻坚、汇“集”合力,坚定不移抓发展、促脱贫。保持决战决胜的拼劲,坚决实现“两个确保”目标。保持攻坚克难的冲劲,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保持人民至上的韧劲,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振”奋精神、提“振”士气,以上率下抓关键、树标杆。带头提升能力本领,带头锤炼过硬作风,带头做到廉洁自律,用自己的模范言行做好引领带动。

陈建利作表态时表示,镇党政班子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政治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三严三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