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党校组织第九期中青班学员和党校支部党员赴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20

4月3日上午,颍泉区委党校组织第九期中青班学员和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清明前夕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寻找初心使命”的党性锻炼活动。


    上午,大家先来到颍泉区行流镇四九起义纪念馆,在四九起义91周年之际,在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们鞠躬致礼,敬献花篮,向长眠在皖北大地上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接着,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四九起义陈列馆。  
 


    下午,邀请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吴玉才作“铭记党的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讲座,吴教授从什么是初心使命、习近平为什么要强调不忘初心、习近平怎么强调不忘初心、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在重温历史中,体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全天的党性教育活动,不仅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锤炼和洗礼,更是激励我们铭记历史,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