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58

3月27日,中市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臧庆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通过集中学、个人学、交流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开展了学习,党员之间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进行查摆,达到了沟通思想、剖析到位的目的。

会上,臧庆亮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随后支委成员和普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带着诚挚的真心和关爱的真情,对支部工作和支委委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进步的效果。

会议要求,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认真梳理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认真做好整改。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自我,一是要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既要当学习表率,也要当工作表率,杜绝本本主义,加强实践锻炼。二是要切实转变作风,做到真抓实干。基层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积极克服不接地气的问题,多下基层、多与群众沟通交流,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三是要自觉加强团结、主动维护大局。增强集体荣誉感,不断发挥各自长处,相互克服短板,将支部建设成为团结一心,互助共事,富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集体。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