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615

3月11日,中市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许向前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对机关第一党支部过去几年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回顾。按照换届的有关规定,严肃、规范地进行了选举,在监票人的全程监督下,全体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最后,新当选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强调将继续保持机关第一党支部的良好作风,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内组织生活,更好的为全体党员服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刚强调,机关党支部要立足自身的职能定位,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支委会班子要带头抓学习抓工作,带领全体党员不断提升党支部服务水平。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