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33

为推深做实“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一步转变部门、社区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近日,中市街道党政办联合街道纪工委组成督查组,进行督查工作。
    一是考勤纪律,重点检查部门、社区干部迟到、早退、不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外出等问题;二是办公秩序,重点检查上班期间串岗聊天、玩游戏、看电影等问题;三是工作作风,重点检查作风漂浮、办事拖拉、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等问题;四是廉洁自律,重点检查“吃拿卡要”“收受红包礼金”等以权谋私、违法乱纪行为,公车私用、工作日午间饮酒、公款吃喝等问题;五是工作效能,重点检查上级和本单位的重大工作部署、事件办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项目建设等进展情况。
    通过加强监督检查,街道随时掌握部门、社区工作人员思想作风问题,提高督查频次,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推动街道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