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组织召开“整顿工作作风 加强工作纪律”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56

9月3日下午,颍泉区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整顿工作作风 加强工作纪律”会议。区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基层分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利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前期市效能办检查颍泉办税服务大厅两起违反效能建设情况,学习了《区局关于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加强效能建设的通知》,重申了区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勤的管理办法,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肃税容风纪,提振精神状态,展现颍泉税务新形象。
    会议最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利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突出纪律为实效,通过各种会议、培训来强调工作纪律,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落实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认真抓好考勤,按照要求填写相应的请休假台账、因公出差登记台账、外出登记台账。三是要认真抓好纪律作风和制度建设,严格规范管理,对不遵守工作纪律的税干,按照制度要求给予相应处理。同时要从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查检查,以此确保此项工作层层抓好落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