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流镇全体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89

7月5日下午,颍泉区行流镇全体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行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颍申出席并作结业讲话,镇党委委员丁文主持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贾颍申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对全体村干部的课上表现与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全体参训学员和本期培训班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贾颍申指出,这期集中培训虽然时间比较短,但培训的目的基本达到了。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村干部对农村工作的重要性和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有了充分认识,对农村管理、服务等业务工作知识有了更多了解,对工作要求、如何开展好重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贾颍申要求,三天的培训,时间紧、内容多,全体村两委干部要勤学多思、结合培训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消化吸收,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要深入了解群众的期盼,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在做好服务中增进感情、赢得信任。农村工作的一线特点要求村干部必须扑下身子、深入群众,摸清村情民意,了解群众所思所盼。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