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73

根据《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国有独资)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4日-7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递补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地点:颍泉区富安路199号颍泉金融服务中心1号楼2F(颍泉区财政局院内东侧兴业银行2楼);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所有人员面试前先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社保缴纳明细、工作经历证明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原件、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须由考生本人向被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考生资格复审所需要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予发放面试通知书。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其面试资格,001-002岗位按照面谈成绩,003-004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现场缴纳面试费用80元/人,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2年7月10日

(二)地点:具体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及个人健康承诺书参加面试。因自身原因不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2.面试人员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顺序确定后,所有面试人员必须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封闭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

3.面试人员不得携带任何通讯等对外联络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如有携带,必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严肃面试纪律,面试人员如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的考生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健康码及行程码显示为“绿码”、体温正常)。如故意隐瞒相关情况,将取消面试及录聘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及其密接的;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身体异常情况者。

3.考生在资格复审及面试过程中必须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4.建议相关人员乘坐私人交通工具往返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

政策咨询:0558-2286200

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