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阜阳市第十二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62

各镇党委,各街道、园区党工委,区直各单位:

接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阜阳市第十二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阜组明电〔2020〕14号)通知,目前开展全市第十二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申报工作。请积极动员本单位或下属企业单位,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按照“申报条件”的要求于5月25日前完成申报。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形式,申报人登录阜阳人才工作网(www.fyrc.gov.cn)进行申报,不再接收纸质申报书。申报人的网络账号由各单位管理员负责开通,或联系区委组织部人才办苏俊京开通,联系电话:2617968,15375008879。

申报程序:1、申报人登录阜阳人才工作网,点击“人才库”模块,进入相关页面后,点击左侧的“我的履历”—“完善个人履历”版块,填写里面的12项内容。具体填写办法见附件2。(已完成此内容填写的不用再填写)

2、点击左上角“快速导航”找到“人才项目申报”板块,点击“填写资料”,填写和提交第十二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申报材料。具体填写要求见市委组织部文件。

各单位“阜阳市人才网管理员”要及时登陆本单位管理员账号,在页面左侧“人才项目审核”版块内审核申报人员信息,对申报材料准确、真实的进行把关,于5月26日前给予审核通过。

 

附件:1.关于开展阜阳市第十二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阜组明电〔2020〕14号);

          2. 阜阳人才库“完善个人履历”信息录入步骤。

 

颍泉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附件1:关于开展阜阳市第十二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阜阳人才库“完善个人履历”信息录入步骤.doc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