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定颍泉区2019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500

根据《中共阜阳市颍泉区委  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及《关于申报颍泉区2019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认定及资金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会议研究决定等环节,确定阜阳新松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敬淑义等11名同志为颍泉区2019年度引进发放补助的高层次人才,阜阳市第七中学校长聂祥水等26名同志为颍泉区引进发放第二年度补助的高层次人才(名单附后)。现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9日至2020年7月15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区人才办口头或书面反映(电话/传真:0558-2617968,电子邮箱:yqqzzbgbk@126.com)。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 

 

中共颍泉区委组织部  

颍泉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 

  

附件:1、颍泉区2019年度引进发放补助的高层次人才名单

          2、颍泉区引进发放第二年度补助的高层次人才名单

颍泉区2019年度引进发放补助的高层次人才名单.xls


颍泉区引进发放第二年度补助的高层次人才名单.xls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