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接受区纪委考核组检查2019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513

2019年上半年,中市街道党工委真抓实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认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7月23日,街道党工委迎来区纪委对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了考核。

督查组对照《2019年上半年镇(街道、园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提纲》,围绕抓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落实”两大块工作的开展情况,按照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思路,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查验等方式,对中市街道上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座谈了解的基础上,通过半年考核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中市街道党工委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识,达到了强化责任、找到差距、相互促进、深化推进的目的。

街道党工委书记储怀良表示,街道党委将以本次督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靠实“两个责任”,加快问题线索的办结速度,为省市委的巡视巡察回头看工作及上级各项督查检查打好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