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89

8月2日,颍泉区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研讨会。区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基层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业务股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之后,与会人员结合“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会议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破除税收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要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突出组织力提升,着力抓好党支部建设,确保基层支部有活力、有凝聚力。
    会议最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利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建为引领,自觉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服务好纳税人,认真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各类通报和反面典型为诫,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到“警钟长鸣”。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