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孙丽 李凯捷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1720

3月31日,颍泉区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刘万和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新主持会议,区领导熊晓珍、潘江徽、张煜、李程杰、李金刚、牛雷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组织、统战、政法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奋勇争先,组织工作坚强有力、宣传工作有声有色、统战工作出新出彩、政法工作扎实有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强基固本、选贤任能,突出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突出思想引领,坚决强化理论武装;突出选育管用,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突出强基固本,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为开好局、起好步增强组织引领力。要坚持内聚人心、外展形象,持续放大理论学习“新成果”、唱响宣传思想“主旋律”、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弘扬文明发展“新风尚”,为开好局、起好步增强宣传感召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团结奋斗、发挥优势,增进思想共识、服务中心大局、凝聚工作合力、提升统战能力,为开好局、起好步增强统战号召力。要坚持护航发展、安全稳定,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颍泉、全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全力推进依法治区,为开好局、起好步增强政法保障力。要坚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时刻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忠诚履职、以强烈的进取精神奋勇争先、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拔高标杆,为开好局、起好步增强党建凝聚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