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行流镇:坚持“三个注重”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刘章惠

文章来源:行流镇

浏览次数:1328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来,颍泉区行流镇以“三个注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行流落地生根。


注重宣传教育,持续营造学习氛围。行流镇选拔一批宣讲能力强、政治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组织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制定宣讲方案,编写宣讲提纲,将集中宣讲和分散自学相结合,将面对面宣讲和互动宣讲相结合,不断丰富宣讲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注重丰富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已有的学习平台和学习资源。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前十分钟”等载体,组织镇、村党员开展见缝插针式学习。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辅导材料下发给镇村各支部,作为重点必读书。利用远教电教系统,播放先进人物事迹,向镇、村党员传达党的二十大理念方针。引导每一位党员投入到学习的队伍中来,营造线上学、线下学、时时学、处处学的学习氛围。


注重学用转化,注重知行合一。积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找准日常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举一反三、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持不断地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行流镇特色菊花产业和草莓产业的发展,打造行流特色品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