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3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886

根据《2022年度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现将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的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专业测试通知书打印

请网上报名初审合格人员于2023年1月1日8:30至1月4日12:00登录http://yqrsj.pzhl.net缴费,并于1月5日8:30至1月7日8:00登录http://yqrsj.pzhl.net打印专业测试通知书,未能按时缴费的考生,将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三、专业测试方法

专业测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适应报考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应变创新能力、工作主动性和语言表达、仪表举止等。专业测试成绩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四、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一)专业测试时间:2023年1月7日上午7:00。

(二)专业测试地点: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五、专业测试程序:

(一)考生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

(二)考生专业测试顺序采用临时抽签的方法确定。

(三)考生答辩:答辩时间为15分钟。

(四)评分方法:专业测试成绩总分100分,考官组根据考生答辩的情况按照规范的评分标准进行综合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即为考生专业测试原始成绩。考生的专业测试原始成绩经审核无误后由主考官当场向考生宣布并发放《2022年度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原始成绩确认表》。

(五)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应不低于60分,否则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六、成绩

因报考人数较多,需要安排多个专业测试小组,为平衡不同专业测试小组考官评分的差异,保证公平公正,采取修正系数法计算报考者专业测试最终成绩,计算成绩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具体方法为:报考者专业测试最终成绩=报考者专业测试原始成绩×修正系数(修正系数=同岗位全部报考者专业测试平均成绩÷同岗位本小组报考者专业测试平均成绩),专业测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纳入系数计算。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有考生专业测试成绩相同的,依次以最高学历、相关工作经历长短进行排名)。

七、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达考点抽签,迟到3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二)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并佩戴口罩进入考点。

(三)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及任何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和考场。否则,按作弊论处,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政策咨询电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0558-2262071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58-2617231

监督举报电话:0558-2617653(区纪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