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阜阳市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及递补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5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2289

根据《2022年度阜阳市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度阜阳市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附件1)进行公示,并就递补资格复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资格复审人员

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地点:颍泉区政务服务中心十一楼人社局(地址:颍泉区界首路辅路柳荫路,五院新区旁边)

三、递补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

递补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复印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2份)等材料。其中:

(一)属全日制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还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其中,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二)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2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2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三)报考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的,还须提供服务基层的证书(鉴定表),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退役证明材料。

2022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鉴定表)或相关证明材料。

(四)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3)。

(五)招考岗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在资格复审时需提供劳动(聘用)合同原件或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

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同时,按规定办理专业测试缴费手续,费用一次性收取。

四、递补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

五、疫情防控

(一)所有考生资格复审时需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现场需全程佩戴口罩。

(二)资格复审前7天内自市外来(返)阜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

(三)来自国内疫情发生地及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考生,需于资格复审前将情况报告颍泉区人社局。资格复审前七天内身体出现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异常情况的考生应及时就医,于资格复审前将县级以上医院就医凭证报至颍泉区人社局。

六、其他事项

本次事业单位有关招聘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陆颍泉区人民政府网、颍泉先锋网查询、查阅。

政策咨询电话:0558-2617231(区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股)

监督举报电话:0558-2617653(区纪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1.2022年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2.2022年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机关(事业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中共阜阳市颍泉区委组织部

颍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5日

附件:1.2022年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2.2022年颍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机关(事业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