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征管中心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16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2020年12月7日,区征管中心召开会议,会议由区征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云峰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环境。

张云峰传达近期区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区纪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制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泉纪[2020]102号)文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不断扎紧规范基层“小微权力”的制度笼子。三是充分认识加强“小微权力”监督制约的重大意义,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及文明志愿者服务常态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