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法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7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月14日,颍泉区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 2019年工作任务。颍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耘主持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颍泉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立军宣读《颍泉区人民法院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随后,颍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阳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分别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谢阳光指出,过去一年,颍泉法院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该院纪检监察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区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谢阳光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共同筑牢廉洁风险防线;要以身作则,奋力开创正风反腐工作新局面。
    最后,谢阳光针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全院法官、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当做关乎“存亡”的严峻政治任务来抓,要始终坚持廉洁司法底线、筑牢公正司法防线、划清风险预防红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不出问题;要做到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人民法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深入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法院干部队伍。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