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绍伟到颍泉区纪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81


    6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章绍伟轻车简从到颍泉区纪委调研指导工作,并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出要求。区委书记刘洪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继双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章绍伟首先在行流镇实地查看了区纪委监委第二乡镇工作室工作环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工作室工作汇报及行流镇纪委工作开展情况。
    
章绍伟查看颍泉区纪委监委机关各科室并与各科室负责人恳切交谈,听取意见,随后在区纪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李继双从学习中找准工作方向、抓重点工作、激发内生动力、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汇报了区纪委监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颍泉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开展情况。

    章绍伟充分肯定了颍泉区纪委监委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大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深入开展整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能力,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本领。要大力弘扬敢于斗争的精神,积极协助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使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协同贯通,合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加大明察暗访、交叉检查和重点督办力度,对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越往后执纪越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