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绷紧“作风弦”打好“服务牌”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3

颍泉区税务局针对前期市效能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着力改进作风,优化行风,提升政风,以此在思想上绷紧“作风弦”,在工作上打好“服务牌”。
    
改进工作作风,远离“高压线”。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在上班时间擅离职守、做其他与工作、学习无关的事情,严格执行税务制服着装规定,着制服时不得从事与公务无关的活动,同时对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加强税收宣传,架好“沟通桥”。积极开办纳税人学校,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帮助纳税人解决遇到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举办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提高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的信任度、满意度和对税法的遵从度。
  优化纳税服务,铺平“办税路”。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及时回应和解决纳税人合理诉求。推行干部职工外出备案制度,要求接待纳税人必须使用统一的文明用语,办理涉税事宜按统一的工作标准,力求便捷、高效,切实为纳税人节省时间成本。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