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召开民生资金使用管理廉政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8

为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转变干部工作作风。2019年7月12日上午,针对近期发现的民政惠民资金发放工作失误问题,中市街道纪工委召集办事处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各社区民政专干进行了集体约谈。
    此次约谈以提醒教育为目的,引导和推动大家把脉问诊,找准方向,凝聚共识,对当前发现的工作失误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工作纪律再明确再强调,以严明的工作纪律防止扶贫领域发生违规违纪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对管理和使用民生资金的政治感、责任感,一定要把好廉洁关, 始终做到心中高悬法纪的明镜,手中紧握法纪的戒尺,对民生领域资金管理特别是低保、五保资金发放方面的各个环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确保每一项资金、项目、制度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受益群众利益。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