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经信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59

7月15日下午,颍泉区经信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明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部分片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部署要求,对查摆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加强理论武装、狠抓责任落实、优化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组成员带头开展好警示教育,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自觉性、坚定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群众观、价值观,坚决防止和克服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