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区集中收看收听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28

    7月1日上午,试验区党工委组织试验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全体人员严肃认真地收看收听了大会的全过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激动人心的重要讲话中,多次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

    在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道出了观后感。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高修忠表示,庆祝大会非常成功,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再次强调了我们迈进了新时代。接着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历程,然后为我们描绘了美好前景,指出了新的征程上我们应该如何做。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那段话,再次形象地重申了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总书记深情的话语,饱含着对人民的真挚情怀,映照出百年大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作为一名直接与人民群众面对面接触的 我们,一定要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倾听人民心声,汲取人民智慧,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站在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开创试验区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奋斗前行。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

    试验区农综站站长刘国辉说,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之后,备受鼓舞,尤其是那句:“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让人听来热血沸腾,作为一名党员、一个中国人不由自主地挺直了脊梁。我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赓续努力,为实现试验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

    大宁村党总支书记侯红雷表示,看了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首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成就,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乡村党员干部,深感重担在肩,也感到使命光荣。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带领大宁村人民走上共同富裕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村党总支也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收听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并以不同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牛露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