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城乡统筹试验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46

8月9日上午,颍泉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乡统筹试验区动员会在试验区召开,会议由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高修忠主持,颍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李继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巡察组组长盛飞从巡察的意义、方法、范围和要求作了动员讲话。

    李继双对本次巡察提出来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职责任务;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增强整改意识,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高修忠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细化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试验区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和村“三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