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 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34

12月29日上午,伍明镇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伍明镇党委书记韩贵武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伍明镇专职扶贫副书记崔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伍明镇主任科员刘子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伍明镇副镇长丁在双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分节选);伍明镇党委副书记孙明贤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

韩贵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以致用中提高学习实效,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新时代理论武装的质量与水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大环境,稳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镇示范推进工作,聚焦农村改厕工作,提升村容村貌,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耕地保护、新农合收缴、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