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晓珍指导伍明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52

3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晓珍到伍明镇指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孙文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建华,伍明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伍明镇党委书记韩贵武主持。

会上,韩贵武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伍明镇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镇党委委员分别按照会议要求和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进行了书面汇报。

听取大家发言后,熊晓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伍明镇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发言紧扣主题、敢于剖析问题、批评严肃诚恳,真正做到了严肃认真提问题,满腔热血帮同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熊晓珍强调,对于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出的大局意识不够强、统筹意识不够强、担当意识不足、创新思维不足等共性问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要结合伍明镇实际情况和分管工作真学真思,做到学有广度、学有深度、学出效果,更有力开展工作。二要加强政治建设,总结历史经验,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建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政治建设作为一项首要任务,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严格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切实做到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等各类整改工作,提升精神、坚定信念、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编:赵靓)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