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8

8月15日,颍泉区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区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基层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利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区中央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动员会、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2019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做出部署与安排,动员全局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实在的举措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会议强调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关系到中央、省、市、区各级在脱贫攻坚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局扶贫人员要深刻认识到“秋季攻势”工作的重要性,以实的作风、新的举措扎实开展此项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紧扭住核心指标,把补齐“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短板作为重点紧抓不放,务必在脱贫攻坚工作上末端见效。二是要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认同度。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做到真脱贫、防返贫。同时要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分工,强劲发起全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