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召开2019年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27

5月23日,伍明镇召开2019年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伍明镇党委书记韩贵武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建华、区委组织部冯震到会指导,伍明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镇直各支部书记参会。

3.jpg

会上,部分村党总支书记、镇直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分别作了述职,韩贵武对述职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村党总支书记、镇直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民主评议。

丁建华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用理论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识和责任,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以此次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韩贵武就会议内容贯彻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