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6.9】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35

1.《战“疫”一线党旗红》(由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湖北、浙江、天津、安徽等省市党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公益专题片,该片生动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

2.《柳西周—咱们的贴心人走了》(由阜阳市委组织部、界首市委组织部联合制作,获安徽省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暨第二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典型事迹片一等奖。该片讲述了界首市代桥镇茶棚村原党总支委员柳西周践行初心使命,在基层一干数年,鞠躬尽瘁、积劳成疾,最后倒在工作岗位上的感人事迹。)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共产党员网络电视台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