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流镇召开2019-2020学年度爱心人士奖学助学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70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8月23日上午,行流镇召开爱心人士奖学助学对接会,区关工委副主任陈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亚东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颍申与来自全镇22位爱心人士代表、受助的30名大学生、9名高中生、6名初中生及其家长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贾颍申首先致辞感谢自2016年以来一直资助贫困家庭学子的企业爱心人士,赞扬了他们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的善举。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学子,要有知恩、感恩的思想,在学习的征途中,要好好学习知识和技能,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厚爱。
    陈相明表示,此次对接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弘扬慈善,延续爱心,激励优秀学生金榜题名,资助贫困学生圆梦校园。并要求同学们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奋发向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要以高昂的斗志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祖国的栋梁之才,学业有成为建设大美行流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会上还邀请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受资助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同时向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会后并召开了本年度爱心人士奖学助学座谈会。

    本次大会共资助学生45人,发放奖学助学金10.48万元,其中大学生资助3000元、高中生资助2000元、初中生资助1000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