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29

7月22日下午,宁老庄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继光主持,镇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个汇报对标对表排查出的问题及整改进度。

刘继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不仅测评时间提前,而且测评内容上还增加了网上材料申报环节,容不得有一丝懈怠,各有关部门、各村一定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相关要求,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迅速行动,务求创城成功。要对标对表排查问题。要认真认真对照实地测评要求,把握标准,查缺补漏。要突出重点紧抓整改,确保所有软硬件指标达标,顺利通过检查验收,要强化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创建,以实际成效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要压实工作责任。相关责任领导要落实好包保责任,完善包保体系。执行分级负责制,明确各级职责任务,强化单位自身责任,继续完善推进镇级领导包保、交通路口和服务台志愿服务包保、实地考察项目和点位网格包保等工作,确保专人负责、专人落实,形成创建工作合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