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2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78

课件名称

课件简介
课件位置
《大河上下》
  由宿州市委组织部泗县县委组织部报送,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讲述了开挖新汴河的奋斗故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科学治水、团结奉献的“新汴河精神”将一直激励着我们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片长20分钟。
先锋在线—安徽频道—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中
《打不死的刘奎》

  在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一位革命烈士碑上的简短几句介绍,给每个来参观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英勇的革命战士就是“打不死的刘奎”,在他那戎马倥偬的一生中,出现了几次极赋戏剧性的生死攸关转折,从皖南事变的突围,到两年后的跳崖“重生”,期间几次死里逃生。“要永远为人民而生,为人民而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和人民。”刘奎终其一生践行了他的这句诺言,尽到了他作为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片长39分钟。

先锋在线—安徽频道—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中
《党课开讲啦:我的苦瓜人生》
  讲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贺街镇双瑞村党支部书记刘泽辉十多年来扎根基层,苦心研究 苦瓜嫁接和套种淮山技术,想方设法抢占早春上市机会,希望通过技术让村民降低成本、提高收益,在经历了妻子身患癌症、孙女病故、苦瓜滞销种种困难后,他依然坚守阵地,无怨无悔,不言退缩,在面对职业抉择和村民的质疑,他仍然坚守初心,牢记带领村民致富使命,打赢了一场又一场心理、技术硬仗。片长13分钟。先锋在线—安徽频道—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