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12.8】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44

    1.《榜样6》(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定于2021年12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档首播,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2.《转身》(由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报送,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一等奖、最佳摄影奖。该微电影主要讲述扶贫干部柳春期满离任之际发生的一些故事,反映了广大扶贫干部投身扶贫一线的艰辛历程、坚定信念以及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