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经开区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89

6月19日-20日,颍泉经开区党工委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颍泉区委党校副校长邹硕、区委组织部城组科科长冉冉等专家,对来自20家非公企业的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同学自主学习与讨论、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精心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明朝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强调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家铭记初心,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两天的集中学习中,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学习尊崇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等专题,通过观看影像资料、聆听报告等方式,学员们更为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对党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向党员标准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岗位上更加积极工作,勇于奉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