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储怀良带队慰问颍泉区人民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0-08-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51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7月30日上午,中市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储怀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武装部部长李健等人到颍泉区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为官兵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储怀良一行给区人民武装部官兵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沈立贤进行了工作交流。在交谈中,储怀良等人详细了解了区人武部发展建设情况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区人武部对中市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加强与区人武部的联系和交流,为区人武部的建设创造有利条件。沈立贤对中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长期以来对区人武部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始终关注和支持中市街道的建设,持续做好军民共建工作,深化军民鱼水之情。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中市街道与颍泉区人武部官兵们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感情,促进了军民共建融合发展。今后,中市街道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解决部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