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全区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483

6月17日,颍泉区在区委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刘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全省、全市暖民心行动部署推进会精神,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时新主持会议。区领导廖越、李程杰、李金刚、牛雷、曹增皊等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全市暖民心行动部署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区暖民心行动方案,通报了省定的20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刘万和指出,开展暖民心行动是认真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落实省市部署的具体行动、办好民生实事的现实需要、奋勇争先进位的有力举措。各地各部门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全力以赴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刘万和强调,办好民生实事,要准确把握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政府有为、市场有效以及社会效益、可持续性相结合的原则,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严格细化方案,深入开展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老年助餐服务、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快乐健身、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10项行动,力争我区暖民心行动在群众满意度测评中走在全市前列。

刘万和要求,暖民心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推动、亲自把关,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注重部门协同发力、相互配合,完善考核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关心行动、支持行动、监督行动,要以扎实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