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及综合成绩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79

按照《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国有独资)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经网上报名、履历分析、面谈(001-002岗位)、笔试(003-004岗位)、资格复审、面试程序,现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其他注意事项公示如下:

一、面试及综合成绩(见附件)

附件: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二、体检、考察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为保证公司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设定人才库系统。对于进入面试未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人选,按照1:3的比例(含录取人数)将最终成绩靠前的人选录入兴泉公司人才库,当公司出现岗位空缺或实际需要时,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可直接从人才库中按总成绩选择录用。

四、咨询电话:0558-2660157

  监督电话:0558-2660163


特此公告。

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2日

附件:阜阳兴泉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pdf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