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319

4月17日,颍泉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全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会。区纪委监委驻政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任东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收看了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凯总结了2019年颍泉区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u_1.jpg

会上,孙全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态度上要立场坚定。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彰显政治属性,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能力。三是行动上要狠抓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作风建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任东义围绕“为什么要抓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如何抓”“抓党风廉政到什么时候”“党风廉政要抓出什么样,才算见成效”“本人怎么做”等五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丰富多彩的廉政党课。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