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商务粮食局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86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区商务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锻造从严管党治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基层党组织。8月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朱利华以《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依规依法管党》为主题,为区商务粮食局全体人员、所属各企业班子成员上廉政教育党课。

朱利华结合区商务粮食系统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为政首”粮食安全方面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以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朱利华要求商务粮食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知行合一,用理论武装头脑。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政勤政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自我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标准绵延到家风建设,深化家庭助廉。要敢担当、勇作为,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做到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强化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学法用法,依法行政,为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