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625

11月13日,颍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晓东带领党员和扶贫包保干部,深入宁老庄镇椿树村开展第十一个“党员主题日”和“扶贫帮扶走访”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李晓东面对面向农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社会救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党的方针和政策,按照“一算二问三查四看”的方式,算收入、问情况、查手册、看环境,详细了解目前家庭生活状况,子女上学就业、收入构成、政策保障等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满意度。

李晓东向区总机关全体党员和帮扶村党员同志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全区脱贫攻坚“冬季攻势”部署要求,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明确,要求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全程参与,主动作为,切实在脱贫攻坚中展现党员形象,在服务群众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