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59

6月29日下午,周棚街道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屈化亮主持,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董继超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的部分章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浩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屈化亮要求,要明确学习重点、理解内涵要义、强化工作举措,要以感恩之心答好“政治卷”;以谨慎之心答好“收官卷”;以进取之心答好“发展卷”;以为民之心答好“民生卷”。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屈化亮要求,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增强宪法意识,支持司法;要宣传宪法、遵守宪法,增强法制观念,落实守法;要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增强行动自觉,保证执法。

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屈化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做到清晰指令;二要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做到系统有序;三要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压力感,做到执行有力;四要提速防控措施,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做到条块畅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