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55

7月5日上午,周棚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浩舒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社区书记、主任、分管扶贫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薛光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调研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中央关于脱贫攻坚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颂通报各社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街道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屈化亮传达了颍泉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就街道今年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屈化亮要求,要提高站位、锁定目标;要强化举措,精准对标;要严明纪律,确保达标。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区脱贫攻坚会议要求,认真梳理,切实贯彻执行。

就贯彻落实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张浩舒强调,要强化排查,持续开展遍访贫困户工作;要细化举措,确保政策落实落细;要压实责任,咬紧牙关不放松。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