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电商扶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65

5月3日上午,“劳动青年爱母亲,我为护士献爱心”是周棚街道“电商扶贫线下直销第一站”,走进惠泉社区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线下直销为主要形式,利用新渠道新平台,以线下直销的方式,促进线上销售宣传,扩大销售范围及影响力。 

电商1.jpg

    当天上午,周棚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屈化亮、办事处主任张浩舒带队,在惠泉社区中兴路上架设摊位,销售周棚特色农产品。“周棚特产真是多,到底有啥听我说,皮丝、烧鸡、卤猪蹄,花生、野菜、豆腐皮,羊肉、河虾、毛刀鱼,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皮蛋、卤蛋、变蛋、松花蛋”屈化亮以一段“打油诗”现场向附近居民介绍了周棚特色产品及周棚街道电商扶贫措施。活动临近结束,群众说:“你们明天还来吗?”屈化亮说:“在微店平台上也可以下单,质量同样有保证,而且包邮到家。”接着屈化亮手把手指导群众利用微店平台线上下单,群众眉开眼笑,纷纷点赞。

电商2.jpg

    屈化亮说,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我们周棚街道结合消费扶贫和电商扶贫的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贫困户生产积极性,增加贫困户劳动收入。

电商3.jpg

    本次活动共销售猪肉、羊肉、毛刀鱼、河虾、鲫鱼、豆腐皮、干菜、鹌鹑蛋等数十种农产品,共计数百余斤,截止上午11点,所带农产品销售一空,线上线下当日销售额达八千余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