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党委书记韩贵武深入党支部联系点开展党建调研工作及“颍泉夜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93

12月21日下午,伍明镇党委书记韩贵武到党支部联系点洼李村洼李党支部开展党建调研工作及“颍泉夜话”活动,并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洼李村全体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11.jpg

会上,韩贵武实地查看了洼李党支部党建制定、“三会一课”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洼李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洼李党支部在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随后,韩贵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韩贵武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统一部署,全面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组织好,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宣传好,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聚焦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三农”工作的二十字方针,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党支部建设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举措,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伍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推动伍明经济社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宣讲后,韩贵武组织开展了以农村环境整治为主题的“颍泉夜话”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对当前全村正在开展的环境整治工作建言献策。韩贵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一一记录,逐项答疑解惑,并对镇村下步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快进度,明确整治目标,细化任务分工,加快推进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增加机械、人员投入,做到全面彻底、无死角清理;要进一步确保温度,积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广大干群主动投入到整治工作中来,共同建设好美丽家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