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宁老庄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24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宁老庄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98名党员代表,35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张涛主持会议。

上午9时整,在激扬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宁老庄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镇党委书记刘继光代表镇党委向大会做了题为《初心如磐砥砺奋进新时代 使命在肩凝心共谱新篇章 为建设富强美丽宁老庄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工作。2019年以来,镇党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顺利完成了十三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全镇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脱贫成效全面巩固、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平安建设步伐稳健、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有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镇上下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深入贯彻省市区委工作部署和“四早”防控方针,严格落实“两找”、“两格”、“十禁止”、“十必须”工作要求,实现全镇疑似、感染“双零”目标。报告从五个方面安排了2020年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是坚持以发展为出发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三是坚持以精准脱贫为切入点,开创全面小康建设新局面;四是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契机点,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五是坚持以改善民生为保障点,构建社会稳定新常态。

镇纪委的工作报告以书面的形式请代表们予以审议。

经过六个代表团充分讨论后,认为这两个报告既肯定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和努力的方向,提出的解决措施既催人奋进又切实可行,大会一致同意通过这两个报告。同时各位党代表切实发挥自身的作用,积极献言献策,填写提议、提案,为宁老庄镇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镇党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问题的解决和回复,争取给代表们满意的答复。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